泛音

我可去你的吧,封完得了

一条安利球②的帖子,略有剧透

今天看了流浪地球2,家人们影片里露中含量过高谁看谁知道😏

但是🐰🐻部分并没有喧宾夺主,全篇的主题还是人类团结、命运共同体(格局~打开🙌🏻)。

(前方剧透)最后🐰师傅和🐻师父在月球执行核弹手动引爆任务,最后一分钟倒计时,两个人在通讯信号中的对话,🐰我觉得是平静的告别,两个彼此熟悉的老友在生命的最后已经不用太多言语了;🐻在最后时刻给自己打气,人都会恐惧死亡,可能钢铁丈夫🐻也会害怕,但是他挑起责任没有逃避,是像苏🐻一样闪耀着信仰之光的🐻师傅。影片最后还有刘培强和马卡洛夫在空间站一起说话的场面,这传承感让我泪目。电影里的🐻们经常说着“我是地球之光”“🐻在太空是无敌的”,往往下一秒就会出现“妈妈我要回家”之类的话,你们小熊是有点反差萌在身上的。

还有联合政府的剧情,🐰的发言人周先生几次讲话我都泪目了,(前方剧透~)特别是最后修复推进器网络的时候,面对🦅指挥官指责🐰的北京网络快到时间节点了始终没有修复(看见🦅逼逼赖赖我的娘希匹差点脱口而出),周先生拄着拐杖站起来特硬气地说:“我相信,我们的人一定能完成任务。”看到这有种大🐰维护小🐰的感觉,绝对信任自己家的孩子。

之前看有的姐妹还有豆瓣的一些评论,觉得可能有些男凝视角画面还有女性角色塑造问题对关注女权问题的姐妹可能会有雷点,我也一度因为这些看法犹豫要不要进电影院。但是姐妹们,相关画面含量真的很少,时间很短

(前方小小剧透)而且结合上述相关画面的前后剧情,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比如刘培强初见韩朵朵那个画面,画面场景“看到她的第一眼,我连结婚、孩子名都想好了”和这之前队友叮嘱刘“选上了航天员就要认真负责,结婚生孩子就不要想了”结合,其实当时的画面效果是有点搞笑的。我和我神精大条的女权闺蜜一起看的,她看到这也是笑着把那个想好孩子名儿的梗说出来了,没有厌恶的表现……当然可能是她神精大条感受不到,如果在意的姐妹们也没事!这个片段和冒牌的韩朵朵胸牌和胸部特写时间非常短,后者只有一两秒,而电影一共快三个小时,瑕不掩瑜!(当然我并不是在为这些片段洗白,仅仅发表个人看法,本人不会吵架也不会辩论🙏🏻🙏🏻,只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点放弃去看球2,因为电影真的很好看,基本无尿点,露中超好磕🙏🏻,看不到姐妹们因为贝加尔湖的鲑鱼哭泣我会伤心的ok?)


当一个人为自己的家族奋斗时,家族的后代就是他的子孙;当一个人为了学校所有的学生而奋斗,那这个学校所有的学生都是他的子孙;当一个人为了全人类而奋斗,全人类的后代就是他的子孙(b站一个视频评论区看到的,原话记不清了,稍稍引用一下)。在球1球2中,很多人牺牲了家庭、亲人甚至自己的生命,只为了延续全人类的生命之火,全体人类都是这些英雄的后代,是他们生命的延续。所以……球3已经新建文件夹了吧导演?人类要是不能成功太空移民,怎么告慰这些牺牲了的英雄们?流浪系列拍到哪我看到哪,已经准备去二刷了😎

所以,想看的姐妹们毫不犹豫冲吧,血赚不亏!我几度为🇨🇳🇷🇺友情、家庭亲情、全人类团结、牺牲精神而落泪!

٩(๑•̀ω•́๑)۶

评论(1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